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农博会闭幕 保亭签订900吨黄秋葵采购协议

2017-05-23 17:09:03

5月21日,第八届海南农民博览会在屯昌县闭幕,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组织了21家企业,将25种最具有地方特色和优质的农产品,带到农博会的保亭展馆现场展销。县委常委、副县长周洪杰带队参加并指导参展。

在保亭展馆内,各类优质、特色的农产品花样繁多,特别是今年首次亮相保亭馆的榴莲蜜,吸引了不少市民、游客和客商进馆驻足观看、购买。

在保亭展馆里,不仅有首次亮相的榴莲蜜,还有产自保亭的鸡蛋果,个头大、品相好,吸引了不少市民和游客进馆参观,并纷纷掏出手机进行拍照留念。除了产品展销,保亭还积极参加农博会的优秀产品评选活动,参展的荔枝、芒果双双荣获第三届海南省农产品擂台赛第二名。

据了解,本届农博会还在屯昌县规划馆一楼报告厅举行农产品产销对接及采购项目签约仪式。在签约现场,保亭港海高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与河北新发地,以一斤5元的价格签订了900吨黄秋葵采购单,总金额为1120万元,进一步推动保亭黄秋葵产业发展,为保亭促农增收、脱贫攻坚工作注入了强劲动力。(作者:陈建峰 王吉鹏;来源:中国经济网)

责任编辑:朱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