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安徽砀山县通用航空产业园举行奠基仪式

来源:安徽省砀山县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王凡 2017-05-23 11:45:05

5月22日上午,随着安徽省砀山县委书记王广敏的一声宣布,砀山通用机场产业园项目进入了实质性建设阶段。

523砀山丝路图

近年来,砀山县抢抓国家逐步放开低空飞行重大机遇,积极谋划通用航空产业,着力打造中部地区通用航空产业基地。这一项目的开工建设标志着砀山县通用航空产业园进入全面快速建设阶段。

据了解,通用机场项目是安徽省第一家按照2B等级规划的县内通用机场,项目总占地8066亩,总投资额约为102亿元,产业园基础设置建设项目由河北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和砀山县共同建设、国岳航空通用飞机制造项目由加拿大环球通航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分两期建设,包含运营区、生产制造区、物流区、会展博览区、航空小镇、商住及生活服务区、梨园文化区等7大板块。项目建成后,航空产业园将成为中部地区最大的飞行训练基地、全国通用航空产业集聚示范区,对该县打造观光旅游、提供应急救援、森林防火、短途运输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戴红)

相关推荐
中葡首次飞行100周年庆典在葡萄牙举办

中葡首次飞行100周年庆典活动2日在里斯本机场举行。

国泰航空立足大湾区积极开拓"一带一路"新航点

2023年,国泰航空净利润为97.89亿港元,连续三年亏损后首次扭亏为盈。紧紧抓住"植根香港,背靠祖国,联通世界"的优势,国泰集团持续深耕粤港澳大湾区市场,着力成为大湾区国际出行首选航司,积极开拓"一带一路"新航点。  

重庆机场集团与天津航空在澳举办重庆-悉尼航线推介会

重庆机场集团与天津航空23日在悉尼举办重庆-悉尼航线推介会。来自中国与澳大利亚航空、旅游等领域的数十名政商界人士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