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120多种文昌特色产品亮相农博会

责任编辑:郝金雷 2017-05-19 16:49:00

海南文昌鸡(屯昌农博会)推介会暨产销企业合作签约仪式

海南文昌鸡(屯昌农博会)推介会暨产销企业合作签约仪式

文昌品牌农产品展销馆内产品十分受消费者喜爱

文昌品牌农产品展销馆内产品十分受消费者喜爱

文昌品牌农产品展销馆

文昌品牌农产品展销馆

新华丝路网海口5月19日电 以“循环、标准、农业+”为主题的2017年第八届海南(屯昌)农民博览会于5月19日至21日在屯昌农博城举行。文昌市农业局牵头组织近20家企业,带去了文昌鸡、水果、特色美食、椰子加工食品4大类120多个品种,以绿色、生态、环保为主的种养农副特色产品、加工品等在文昌馆展出。

文昌馆的各大展台均展出了由各家企业生产的文昌鸡、椰子加工食品、水果、重兴赤烧肉、锦山牛肉干等。在文昌鸡推介会上,企业、合作社和养殖户把文昌鸡等煮熟白切,让顾客可以直接现场品尝,此方法吸引了众多顾客前来驻足品尝。海南春光食品展台展出的特制椰子糖、咖啡、椰子粉、椰香酥卷、开心椰球等明星产品倍受购买者青睐。在水果展台上,西瓜、荔枝、莲雾、菠萝等多种新鲜水果让人眼花缭乱。

“组织参加农博会旨在集中展示、推介我市特色名优农产品。”文昌市农业局的相关负责人说。下一步,文昌还将组织优质农产品企业借助知名展会平台,抱团开拓域外市场,打造出了一张张特色农产品闪亮名片,让更多的文昌名品在全省乃至全国叫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