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海南金鹿工业园面向无污染Ⅰ类工业项目招商

2017-05-15 22:19:47

新华丝路网海口5月15日电  海南金鹿工业园位于海口市海榆中线199号,总投资12.32亿元。据了解,金鹿工业园正对外招商,招商对象为无污染的Ⅰ类工业项目,如:农业机械、电子电器、生物工程、软件工程、服装加工、文化产业、产品组(包)装、医药分装、仓储物流等产业。

区位图

金鹿工业园紧连绕城高速和椰海大道,背靠海口国家高新区,投资环境优越,基础设施完善,区位优势显著,交通便捷,距秀英港、马村港、高铁东站、美兰机场车程在35分钟之内。园区由写字楼、标准化工业厂房、倒班楼以及工业品展示厅四个部分组成,能有效地缓解海口市中小企业无厂房或厂房难的问题。

海南金鹿集团董事长叶茂表示,金鹿工业园的标准化工业厂房不仅能让客户一来就可以投入使用,金鹿集团还将提供特色服务,不仅为园区内企业担保融资,办理工商税务手续,还可为企业积极申请技术改造基金,帮助企业健康持续发展。此外,金鹿工业园还将成立组建园区网络服务平台,企业可享受融资、销售、客服、物业管理等全方位的服务。

据了解,金鹿工业园致力于打造一流现代标准化厂房工业园,项目占地面积459.87亩(306274平方米),建筑面积786106平方米(其中办公用房21600平方米、周转楼43776平方米、标准化厂房711450平方米、设备用房280平方米、地下车库9000平方米)。

招商热线:周小姐13876329266;陈先生18689928500

责任编辑:朱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