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农行昌吉分行首笔内保自贷业务成功落地

来源:农行新疆分行 责任编辑:王新伦 2017-05-08 12:47:42

新华社信息乌鲁木齐5月7日电(郭中辉、耿丹)近日,农行昌吉分行成功为特变电工新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办理首单2亿元人民币境内外联动“内保自贷+融资租赁”新业务。该行此笔内保自贷新业务的成功落地,为“一带一路”能源建设提供融资支持,拓展了境内外融资渠道,有效降低了企业融资成本,提升了跨境金融服务能力,大力支持新疆实体经济发展。

农行昌吉分行针对特变电工新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的融资需求,运用涉外融资性保函融资租赁新业务,为该公司量身定制个性化金融服务方案。同时,及时加强与新疆分行国际业务部及与相关部门沟通联系,上下联动,合力营销,经境内外的多方联动,密切配合,以最快的速度完成了此笔业务的前期授信切分、业务调查和信贷审查工作,高效快捷为该公司办理了首笔内保自贷新业务,也为今后银企双方深入合作奠定坚实基础。

农行新疆分行积极抢抓新疆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机遇,面对“一带一路”建设带来的金融多元化需求,加大营销效力,不断创新金融产品组合和渠道,进一步开辟企业跨境融资的新渠道,着力为大项目提供综合融资服务,有效满足疆内优质企业的融资需求,大力支持“一带一路”重大基础设施建设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