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老城经济开发区多部门重拳打违——将拆除快速干道两侧逾1.8万平方米违建

2017-05-05 09:49:39

为有效打击各类乱搭乱建违法行为,今天上午,老城经济开发区多部门共200余名执法人员集体出动,针对老城经开区快速干道两侧36处违法乱搭乱建建筑物及地基开展拆除行动,计划拆违面积18427.44平方米。

记者了解到,在此次拆违整治行动前,老城经开区城建局等相关部门已对该区域内的违法建筑进行了全面调查取证,对乱搭乱建的业主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劝导,同时对其宣传相关政策和法规,积极争取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在第一阶段的整治行动中,执法人员已成功拆除15处违法建筑,有效遏制了快速干道周边乱搭乱建的不良势头。

快速干道违建整治领导小组、老城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负责人介绍,自澄迈县六大专项整治工作开展以来,老城经济开发区对违建整治工作高度重视,将打违控违与环境整治、棚户区改造、“双创”等工作相结合,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拆除行动完成后,各相关单位要及时修复和保护当地的生态环境,继续做到“控新拆旧”,稳步推动违建整治行动取得新成效。(见习记者陈卓斌 通讯员王雪丽;来源:海南日报)

责编:曾文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