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农行博尔塔拉分行全力推进“三线一网格”管理模式

来源:农行新疆分行 责任编辑:王新伦 2017-05-03 12:35:00

新华社信息乌鲁木5月3日电(郭中辉、吴宏奎)为进一步夯实“双基”管理,强化基层员工行为管理,农行博尔塔拉分行把推广实施“三线一网格”管理模式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抓紧抓实抓好,按照“统筹规划、分类指导、分步实施、渐序推进”的原则,行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各有关部门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全力保障“三线一网格”管理模式的顺利推进。

为加强组织领导,该行成立了“三线一网格”管理模式推广工作领导小组,多次召开推广工作的专题会议,研究制定了《“三线一网格”管理模式推广实施方案》和工作任务分解表,组织员工认真学习“三线一网格”相关制度流程及要求,为强化培训工作,举办了“三线一网格”的培训班。同时,为落实好辖内一级支行纪委书记(纪检委员)“履好职、管好人、控好险”的职责,全面实施一级支行纪委书记(纪检委员)工作专职化。此外,该行还积极搭建“网格化”管理系统测试环境,并初步开展系统测试运行等工作,加快推进“三线一网格”管理模式落地生根,不断提升“网格化”管理系统应用管理水平,为业务发展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