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银川30余名市民“五一”乘直升机感受飞行魅力

来源:新华网宁夏频道 责任编辑:宁夏分站 杨柳 2017-05-01 16:08:03

新华网银川5月1日电(通讯员 梁小雨)1日,西部通航运行基地举行了一场航空体验活动,30余名银川市民搭乘直升机观览了部分银川城市景点,感受了飞行魅力。

当日上午9点20分许,随着放行员的手势,一架直升机从银川花博园北侧的西部通航运行基地缓缓升空,机上的乘客是银川市民和媒体记者。这是一场别开生面的航空体验活动,由银川市体育旅游局联合西部(银川)通用航空有限公司举办。

“没想到从空中俯瞰,我们日日行走的城市这么大气、美丽,真是一种全新的体验!”阅海湖、览山剧场、中阿之轴……累计约两个小时的活动令体验者们激动不已,他们纷纷表示不虚此行。

银川市旅游局局长朵永毅表示,这次活动目的是为了向市民展示银川美丽的城市形象,待西部通航正式取得低空旅游资质后,市旅游局将联合企业、面向市民开发直升机低空旅游产品,提升全市全域旅游的品味和档次,打开银川城市旅游新格局。

据悉,西部(银川)通用航空有限公位于花博园的基地,今后将作为警用航空、医疗救援、空中旅游的临时起降点,未来市民可以在节假日前往花博园体验低空飞行,感受飞行魅力。(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