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出口羽绒服装技术指南

2017-04-29 11:26:00

本指南适用于出口羽绒服装。

本指南重点研究了欧盟、美国、日本、韩国等4个主要出口目标市场。

本指南从标签、物理性能检测、化学(安全卫生)性能检测三个大类别入手,分析并找出国内行业与欧洲、美国、日本等目标市场存在的差异和问题,共分析了国外技术法规14套、国外技术标准27 套、合格评定程序2套、其他技术准入条件11套,还对专利、文化、民族(宗教)习惯、绿色消费、市场准入环境要求、订货商要求等问题逐一进行了分析判断,提出了相关注意事项。本指南还将所搜集到的国外相关标准、技术法规和合格判定程序中与我国现行标准差异较大的检测项目指标要求和某些技术规定条款,采用中英文对照的方式在“附录”章节中列出,供读者查询和进行对比分析。

本指南总结了40个方面的技术差异/门槛,提出了实施完整的羽绒服装标准体系、推行ISO14000体系认证、建立出口羽绒服装环保、安全健康性能等监控体系、重视国外订货商的合同要求并及时实施理化性能检验等五套解决方案。

本指南涉及技术资料的截止日期为2004年6月。

转载来源:商务部

出口羽绒服装技术指南.pdf

相关推荐
第四届消博会亮点抢先看 首创全岛办展模式

以“共享开放机遇、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的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将于4月13日至18日在海南省举行。

我国生产、消费、进出口形势怎么看?国新办这场发布会回应热点关切

今年前2个月,我国货物进出口规模创历史同期新高,16类限额以上单位商品中有近九成实现正增长,41个工业大类行业中有39个增加值同比增长……

商务部回应美对本土芯片产业提供巨额补贴和税收优惠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何亚东21日表示,半导体产业高度全球化,经过数十年的发展,已经形成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产业格局,这是资源禀赋、市场规律等综合作用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