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银川市政府与建发集团签订涉外人才公寓合作协议

来源:光明网 责任编辑:宁夏分站 杨柳 2017-04-28 16:48:16

28日,银川市政府与建发集团在大阅城签订涉外人才公寓合作协议,当天,美国凯悦酒店集团西北首家嘉轩&嘉寓双品牌酒店落地银川。

近年来,银川市大力推进开放内涵式发展,紧紧围绕市委“2258”工作思路,以加快建设“两化两宜”和西北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为目标,扎实推进商贸服务领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以“双十工程”和“互联网+流通”为抓手,扎实推动传统商贸服务业向现代商贸服务业转变,着力打造“购物在银川”“消费在银川”“会展在银川”品牌,积极构建吃、喝、玩、游、娱、购为一体的现代化、一站式、体验式商贸服务新体系,相继建成了万达“两广场一中心”、绿地国际交流中心、悦海新天地、建发•大阅城等一批城市商业综合体和星级酒店,对全市商贸服务业规模扩张、品质提升、布局优化发挥了显著的促进作用。同时,银川良好的自然、投资、营商环境和巨大的发展潜力,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国际知名企业来此落户。

银川市副市长韩江龙在致辞时表示,建发•大阅城自去年开业以来,以国际化的购物环境、全新的商业形象、全新的业态布局、全新的品牌赢得了社会各界和广大消费者的广泛好评,成为宁夏乃至西北地区现代服务业的标杆。凯悦酒店作为“双十工程”项目之一,将对丰富银川市城市功能、解决就业岗位、提升城市形象、促进现代服务业提档升级,助力全域旅游和对外开放等方面起到推动作用。(光明网记者王建宏 王丹 伍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