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1季度三星电子美国家电市场占比达19.2%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7-04-28 09:34:39

韩国《每日经济》4月25日报道,三星电子今年1季度美国市场家电产品占比(以销售额为准)为19.2%,比去年同期上升4.5个百分点,继续保持市场占比第一的位置。据统计,三星电子美国市场家电占比去年2季度为16.7%,居第一位,此后连续4个季度保持第一位置不变。去年全年,三星电子美国市场家电占比为17.3%,排名亦为第一。按品种划分,洗衣机占比为19.7%,排在第一位;电冰箱占比为23.0%,其中双开门冰箱占比为34.0%,连续32个季度排名第一。

相关推荐
日本家居连锁巨头宜得利宣布撤出美国市场

日本家居连锁巨头宜得利日前在其官网宣布,由于美国政府加征高额关税令宜得利产品在美国市场的成本上升、市场竞争力下降,公司已决定撤出美国市场。

韩国三星电子在非存储器领域持续萎靡

韩国金融投资业界于14日发表预测,三星电子第二季度预估营业利润约为12.5万亿韩元,其中半导体占比超50%,储存器占半导体营业利润的95%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