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东芝集团拟出售瑞士电表生产商兰吉尔公司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7-04-26 15:13:46

瑞士《商报》4月25日援引日本共同社消息,东芝集团由于近期陷入亏损,考虑出售旗下的智能计量设备生产商兰吉尔(Landis+Gyr)公司,拟最早于6月发出要约。此前,东芝已表示将兰吉尔上市是另一种选择。今年3月,东芝已委托瑞银研究兰吉尔出售或上市的方案,预计出售价格将接近20亿美元。

兰吉尔公司总部位于瑞士楚格,1896年成立,员工约5700人,2011年被东芝控股。

相关推荐
日产宣布出售所持戴姆勒股份

日产汽车公司5日宣布,为加强公司的电动汽车业务,将出售所持全部德国戴姆勒汽车公司股份,预计交易额将达11.49亿欧元。

白通过白俄罗斯通用商品交易所向中国出售260万美元的锯材

白俄罗斯通用商品交易所新闻秘书罗曼·亚尼夫通报, 在白俄罗斯通用商品交易所举行的特别交易时段中,向中国出售了价值为260万美元的锯材。

达能将出售价值约为10亿美元的中国市场业务

保MONEY.BG网站3月1日报道,法国乳业领导公司——达能公司在其官方声明中表示,将出售其间接持有的9.8%的中国蒙牛乳业公司股份,约为8.5亿欧元(10亿美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