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第二届马兰花节5月6日将在上海庙开幕

来源:银川新闻网 责任编辑:宁夏分站 杨柳 2017-04-24 17:43:36

4月24日,2017年中国旅游日鄂尔多斯主题活动启动仪式暨中国·鄂托克前旗第二届马兰花节新闻发布会在银川市举行,记者获悉,第二届马兰花节将于5月6日至5月19日,在鄂托克前旗上海庙镇万亩马兰花海举行。届时,10万亩绽放的马兰花、百万亩藏锦鸡、柠条花将在鄂托克前旗草原开放,伴随马兰花嘉年华、马兰花艺术展、篝火音乐晚会、旅游惠民等20余项精彩纷呈的特色活动,让国内外游客游览马兰美景,尽享草原狂欢。

921634532649940771

今年,鄂托克前旗第二届马兰花节的主题是“情系马兰花·乐动鄂前旗”,为期14天。活动将在惠民力度、游客体验、活动规模、形式创新、内容设置等方面得到极大提升,充分展示“旅游让生活更幸福”的理念。

第二届马兰花节系列活动将重点打造马兰花嘉年华、马兰花艺术展、篝火音乐晚会等多项特色活动;特设“百对新人马兰花海婚纱摄影”、“马兰花绘秀”等主题活动,提升“马兰花开幸福来”活动体验;并联动特色旅游资源,推出红色旅游、乡村美食、农业休闲、摄影采风等系列特色鲜明的旅游采线活动,让游客尽情感受马兰花特色文化与自然美景带来的游乐体验。

活动期间,还将举行祭敖包、春季草原那达慕、千人徒步万人赏花、鄂尔多斯旅游摄影艺术展、“寻找马兰姑娘”现场活动、大型舞台剧《一代天骄》首映、《鄂尔多斯情韵》与《鄂尔多斯婚礼》演出,“爱上马兰花,爱上休闲生活”马兰花休闲户外房车展、宿马兰花房、放飞马兰花风筝活动、草垛迷宫、千名少儿共绘马兰花等众多活动,拉开草原赏花季的热潮。(记者 詹思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