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关爱地球 绿动海南——海南鲁能举行422绿色产品发展体系发布会

2017-04-22 22:40:20

新华丝路网海口4月22日电(王益民)4月22日,第48个世界地球日,海南鲁能在海口鲁能希尔顿酒店举行“关爱地球 绿动海南”行动暨海南鲁能绿色产品发展体系发布会。来自政府部门、环保协会、行业组织的代表共300多人参加了此次发布会,共同探讨绿色发展未来。

“关爱地球 绿动海南”行动暨海南鲁能绿色产品发展体系发布会在海口举行

“关爱地球 绿动海南”行动暨海南鲁能绿色产品发展体系发布会在海口举行。来源:鲁能海南公司

海南鲁能方面表示,保护绿色生态是每个地球公民的神圣使命和重大责任。鲁能海南公司作为央企,践行绿色环保行动责无旁贷,将在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中担当起绿色发展“践行者”的角色。

据了解,海南鲁能在践行绿色环保理念的道路上一直以身作则,将绿色理念贯穿到产品开发全过程、将把绿色理念融入企业文化之中,真正做到了自觉履责。此次海南鲁能绿色产品发展体系发布会将“低碳环保”理念一以贯之,发布会全程无油墨喷绘、创新绿色签到形式、生态绿植花卉布置等细节,将世界地球日“节约集约利用资源,倡导绿色简约生活”主题带到盛会之中,为环保行动做出了表率。

此外,海南鲁能对三亚万豪酒店猕猴区和原生态大树保护、投资文昌好圣村建设美丽乡村、文昌铜鼓岭宝陵河红树林湿地公园复育、携手海南省海洋保护协会联合发起“爱岛行动”、发起保护濒危物种栗喉蜂虎鸟巢倡议等多项举动,向社会各界尤其是行业企业传递了“加强生态保护、坚持绿色发展”的正能量。

为号召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到生态环境保护事业中来,共同建设美丽海南,鲁能海南公司代表与现场嘉宾携手发布《绿色宣言》,开启绿色发展新篇章。

土耳其湿拓画艺术大师Garip Ay,特别为此次盛会创作了湿拓画作品《心中的绿岛》,表达了对海南鲁能投身绿色环保事业的肯定和支持。

责任编辑:曾文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