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香港证监会发表声明鼓励“一带一路”企业来港上市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7-04-17 09:56:00

香港证监会

香港证监会资料图

新华社信息香港4月17日电 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近日发表声明说,市场对以发展中国家为基地的基建工程项目的潜在投资回报深感兴趣。证监会认为“一带一路”是中央政府提出的倡议,旨在促进亚洲、非洲和欧洲地区的互联互通及长期发展。香港拥有独一无二的地位,可透过其资本市场便利实施与基建投资有关的措施。

相关推荐
梵高光影艺术展将亮相香港第二届“艺术@维港”活动

香港第二届“艺术@维港”活动将于3月25日至6月2日举行,其中“梵高·乐印”艺术展将在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广场举办,在光影交错中将梵高的艺术精粹与维港美景同时呈现。

港深业界共议河套香港园区发展

河套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香港园区建设进度怎样?

证监会明确2024年资本市场改革发展重点

记者26日从中国证监会了解到,1月25日至26日,中国证监会召开2024年系统工作会议,总结2023年工作,分析资本市场形势,研究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