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银川春季“惠民房车节”等你来体验!

来源:央广网 责任编辑:宁夏分站 杨柳 2017-04-08 16:56:38

为期两天2017年银川春季“惠民房车节”今天在银川市光明广场举行,这是银川市继“2016惠民购房季”活动之后的又一次大型惠民购车购房活动。

327781938366786784

据介绍,活动由银川市住建局、银川市新闻传媒集团主办,今年春季“惠民房车节”活动与往届展会有所不同,从尽可能满足消费者需求的角度出发,不是单一的房展,而是融入了更多与房子相关的延伸行业,如汽车、家居、建材、金融等。为企业和消费者打造新的交互平台,让消费者和企业通过无障碍面对面的沟通交流,为消费者谋福利,为企业促销售,积极推进市场发展,实现多方共赢。

据了解,主办方在活动中为企业降低了参展成本,让企业将更多的优惠让利给消费者。活动期间10多家房企和20家品牌汽车参展企业制定出专项优惠政策让利消费者,优惠力度将远远大于企业销售门店的优惠力度。(记者 廉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