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菲律宾经济发展署拟定55个重大项目清单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7-03-23 15:16:00

据菲律宾《每日问询者报》3月23日报道,菲国家经济发展署(NEDA)将向杜特尔特总统提交一份包含55个重大旗舰项目的清单以待总统批准,这55个项目均将于2022年之前开工或完成。NEDA署长埃内斯托·佩尼亚(Ernesto M. Pernia)向记者表示,杜特尔特政府将通过这些重大基础设施项目以改变现状,而其他较大的项目仍在可行性研究之中。

清单将涵盖中国、日本、亚行、亚投行和世行等国家和多边贷款机构资助的项目,还有一些通过国家预算执行的项目,这些项目将在4月份经济发展署委员会会议上提交确认和批准。佩尼亚同时表示,马尼拉到克拉克的铁路也将有可能在名单上。NEDA副署长汤普兰(Tungpalan)也表示,这些拟议的旗舰项目也将重点关注马尼拉以外地区的发展。55个项目中的31个项目总计投资1.2万亿比索,包括连接群岛、机场和港口等岛屿的桥梁,但他拒绝透露具体项目名称。

相关推荐
成都214个重大项目集中推进,总投资1734亿元

1月11日,四川省第一季度重大项目现场推进活动举行,主会场设在京东方第8.6代AMOLED生产线项目现场,其他市(州)同步举行相关活动。

开年经济一线观察丨重大项目开工忙 投资拉动有保障

新年伊始,多地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推动项目早落地、早见效。与此同时,超十省市已披露2024年一季度地方债发行计划,为项目投资提供资金保障。

第二十届世界中医药大会在菲律宾开幕 探讨中医药传承与创新

第二十届世界中医药大会14日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