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白沙 “长桌宴”邀约游客同庆“三月三”

2017-03-20 15:15:30

新华丝路网海口3月20日电 (李璇)白沙黎族自治县文化旅游局近日发布消息,当地黎苗传统“三月三”节庆活动之一的“千人长桌宴”将于3月30日在白沙县南叉河两岸举办,即日起接受报名至3月28日结束。

入展作品《三月三长桌宴》郑步克13278911190

三月三长桌宴景象 (图片来源:白沙县委宣传部)

据介绍,本次“长桌宴”有烤土鸡、烤牛肉等烧烤类菜肴,还有由白沙特色时令蔬菜烹制而成的美味等。根据白沙县文化旅游商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本次菜肴与往年最大的不同是,以特色烧烤搭配山兰米酒和白沙小吃。

DSC01660

游客市民齐享长桌宴(图片来源:白沙县委宣传部)

黎族苗族“长桌宴”是白沙“三月三”的招牌节目,已经成为体验和感受黎族苗族文化的重要窗口。在三月三(阳历3月30日)下午17时30分,游客可在长龙般的宴席上感受千人共享美酒佳肴的同时,还能与当地黎哥黎妹互动,欣赏当地民族歌谣。

 

责任编辑:江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