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五指山举办海南老龄创客高端论坛

2017-02-25 17:51:00

24日上午,海南老龄创客高端论坛在五指山福德莱大酒店盛大召开。来自海南全省16个市县的科学、文化、艺术、教育、卫生等系统的专家、教授、艺术家及曾任各级党政军重要职务的老领导和卓有成绩的企业家等近百人参加论坛。

463689400908824962

图为海南老龄创客高端论坛现场。  来源:五指山市委宣传部。

五指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楚蝶首先代表五指山市委、市政府对论坛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各位嘉宾的莅临表示欢迎和感谢。她指出,五指山是原海南黎苗族自治州州府所在地,有着良好的生态环境和浓郁的民族风情,淳朴热情的五指山人民欢迎来自五湖四海的“候鸟”定居五指山;但同时五指山的发展又是滞后的,希望长居五指山的“候鸟”人才对五指山的发展多提意见建议,多贡献智慧,让五指山变得更好。

831279316676148051

图为五指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楚蝶发言。  来源:五指山市委宣传部。

论坛采取“主题演讲+自由发言”的方式进行,与会人员围绕“情系海南 助力发光”这个主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对海南的中医药养生、养老基地建设、电力发展、美丽乡村建设、吸引“候鸟”人才、招商引资、养老模式及候鸟艺术团的党建等提出了宝贵意见。

据了解,此次论坛旨在为充分发挥旅居海南的老龄人才的知识和智慧优势,挖掘创新潜力,激活创造力,为海南的发展贡献聪明才智。五指山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此次论坛的筹备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楚蝶多次听取汇报、专门作出指示,明确大力支持论坛举办。

此次论坛由海南省老龄办,中共五指山市委宣传部、统战部,五指山旅游商务局等单位主办,五指山仁商基业有限公司承办。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人才管理服务处副处长陈方,五指山市领导王楚蝶、邓清辉、周大卿、范秋若等出席论坛。(图/文来源:五指山市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郝金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