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国开行新疆分行全面部署2017年服务新疆发展工作

来源:开行新疆分行 责任编辑:王新伦 2017-02-23 17:34:56

新华丝路网2月22日电(张大炜、张健)近日,国开行新疆分行分别召开2017年度工作会议、就国际业务、扶贫与棚改、风险管控等业务专题会议讨论,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以及贯彻落实开行改革发展的系列战略部署,全面总结2016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分析当前形势及任务,研究部署2017年重点工作思路与措施。

据介绍,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是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攻坚之年。国开行新疆分行以服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精准发力支持新疆建设。

截至2016年12月末,国开行新疆分行累计向新疆提供融资总量7072亿元,管理资产3461亿元,表内本外币贷款余额2607亿元。其中,2016年全年为新疆经济建设提供融资总量951亿元,发放贷款627亿元。伊犁分行成立3年来,管理资产突破200亿元,表内贷款余额市场占比首次成为伊犁银行同业第一;喀什分行成立1年来管理资产突破100亿元,非个人中长期贷款市场占比排名喀什银行同业第一,新疆分行与两个二级分行“1+2”管理架构初见成效,展现了支持新疆稳定发展的新担当。

2017年国开行新疆分行以开发性金融服务国家战略及新疆发展,进一步提升经营发展质效,统筹平衡“发展、风险、收益”促进业务稳健可持续发展;继续发挥好开发性金融重要支撑作用,为服务新疆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