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北京石油高标号体验营销实现开门红

来源:新华丝路网 2017-02-22 11:04:22

新华社信息北京2月22日电(记者钟婧) 中石化北京石油1月份开展高标号体验营销活动,当月和单日高标号比例均创历史新高,分别达到37.4%和39.7%,实现2017年开门红。

北京石油对营销活动可行性、投入产出进行了反复论证,从高标号比例环比提升、吨油赠送金额两个维度对活动效果进行量化评价,通过微信平台和OA系统建立指标日通报机制。并通过培训和动员,召开现场观摩会,使营销活动持续升温,取得了高标号体验营销活动的圆满成功。

活动结束后,北京石油细分全部客户、加油卡客户、个人加油卡客户、会员客户和微信会员客户5大类客户群体,根据售前充值、售中加油和售后服务评价3个环节的不同消费特点,设计了7项差异化营销活动,在160座加油站进行“双罐双线”改造的不利形势下,实现零售销量新突破。

同时北京石油各区域一站一策地量身设计了宣传提示牌,现场设置了赠品堆头,佩戴活动宣传绶带等,营造了浓厚的活动氛围。并通过网点优化布局、明确目标任务、营销话术培训、经营数据通报、现场氛围营造、赠品提前备货、分站定点联系、督导现场检查8项措施,短时间内实现了较好的营销效果。

此次活动,卓玛泉矿泉水实现了每天不少于3车次(5800箱)的配送,非油重点商品销售达到740余万元;石美泉加油站在日销量超过50吨的情况下,高标号比例提升了11.5个百分点。

相关推荐
中石化向埃及中国大学捐赠图书500余册

28日,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中石化)非洲代表处和埃及中国大学共同举办埃及中国大学中国图书上架仪式。

1104吨!中石化天津LNG二期7#储罐完成气顶升作业

位于天津经开区南港的中国石化天然气分公司天津LNG接收站二期工程是国家“产供储销”体系建设的重要民生工程和能源保供项目。记者从天津经开区获悉,5月27日,二期工程7#LNG储罐完成气顶升作业,比计划工期提前49天,标志着该储罐的外罐主体结构基本完成。

我国首个大型页岩气田新增页岩气探明储量超千亿立方米

记者从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新闻办获悉,我国首个大型页岩气田——中国石化江汉油田涪陵页岩气田白马区块页岩气探明储量新增报告,于12月9日通过自然资源部评审,经认定,该区块新增探明储量1048.83亿立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