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英国脱欧后将继续加强与东非关系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7-02-21 16:06:31

坦桑尼亚《每日新闻》2月20日报道,英国驻坦高级专员库克女士近期表示,脱欧后的英国将继续外向型经贸政策,与其他国家和区域经济集团保持牢固的伙伴关系,并与东共同体发展新的伙伴关系。库克称,英国对东非Trade Mark(TMEA)公司出资为东共体海关、贸易、投资和视频电话会议等领域提供了大量技术援助。

东共体秘书长表示,将按照《东共体共同市场协议》的规定,未来四年首先推动自然人和劳动力的自由流动,以增加投资,创造就业;改善农业,确保粮食安全,为东非青年创造就业机会。

相关推荐
“欢乐春节”龙“乐”新春——中国乐曲音乐会在乌兹别克斯坦精彩呈现

日前,中国驻乌兹别克斯坦大使馆和乌兹别克斯坦国家交响乐团在乌青年创意宫音乐厅共同举办“欢乐春节”龙“乐”新春——中国乐曲专场音乐会。

卡塔尔埃米尔:推动卡中战略伙伴关系实现更大发展

卡塔尔埃米尔(国家元首)塔米姆28日表示,卡方坚定支持一个中国原则,赞赏中方在全球性问题上发挥重要作用,愿同中方加强发展经验交流,拓展务实合作,推动卡中战略伙伴关系实现更大发展。

法国前总理:法中民心相通、文明互鉴

法国前总理拉法兰日前在巴黎一场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的活动中表示,两国人民拥有相通的精神特质,文化交流是双边合作的重要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