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国际玩具巨头美泰与中国宝宝树将携手进军早教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7-02-20 10:04:54

新华社信息北京2月20日电 据中国母婴领先品牌宝宝树17日消息,其与总部在美国的全球知名玩具公司美泰宣布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力求共同开发具备多元化内容和形式的儿童早期学习与发展生态系统。

行业分析人士指出,中国早教市场规模巨大,随着生育政策调整和消费升级等,中国年轻父母对多元化、高品质、国际化的早教产品和服务需求日益强劲。这些都促使国际行业巨头和中国有影响力的企业携手共同开拓市场,并在全球提升品牌价值。

据美泰发布的公告,两家公司未来将携手为中国家庭带来包括儿童发展评测工具、定制化家庭教育内容、发展课程体系在内的一系列资源。宝宝树作为一家积累多年、拥有大量中国家庭数据资源的平台,也将发挥其行业优势。

美泰首席执行官马戈·乔治亚迪斯此前表示,结合公司优势和经验,再加上宝宝树巨大的用户规模和很好的用户互动生态,中国的父母和家庭将会获得更好的早教产品和服务。宝宝树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王怀南也曾表示,希望与全球最优秀的儿童品牌合作,让早教中心像星巴克一样落地在中国。

美泰是芭比娃娃、托马斯小火车和费雪等国际知名玩具的制造商,致力于激发儿童的好奇心,是在培养儿童玩耍、学习和发展方面的全球领先企业。近年来美泰对中国市场投入的关注度越来越大,刚刚过去的2016年第四季度,美泰在亚太市场的销售额增长5%。

宝宝树方面提供的资料显示,其已创立十年,目前平台月独立访问量达2亿,积累了海量的母婴家庭相关大数据。

相关推荐
张丽娜: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助力“黑龙江文旅”发展再上新台阶

5日,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黑龙江文旅品牌建设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哈尔滨举行。

德勤与亚马逊服务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近日,结合双方在品牌、策略、技术、咨询等方面的全球优势,德勤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与亚马逊通技术服务(北京)有限公司(“亚马逊AWS”)在大中华地区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波兰和乌克兰外长强调发展两国战略合作关系

波兰外交部长瓦什奇科夫斯基15日在首都华沙与到访的乌克兰外长克利姆金就发展两国合作、能源安全等问题举行会谈。在会后举行的联合记者会上,瓦什奇科夫斯基表示,波兰支持乌克兰加入欧盟,希望和平解决乌克兰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