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2017银川马拉松“领跑兔”名单公布

来源:宁夏日报 责任编辑:宁夏分站 杨柳 2017-02-20 10:40:00

2017“丝绸之路”宁夏·银川国际马拉松赛官方“领跑兔”名单近日公布,共有38名马拉松跑友入围,年龄最大的73岁,最小的20岁,其中有6人来自银川,分别是谢静、顾大我、刘盼盼、蒋晓庆、刘继超、赵军鹏。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来自银川的顾大我今年73岁,是38名“领跑兔”中年龄最大的,他将领跑半程马拉松。以如此“高龄”成为“领跑兔”,这在国内马拉松比赛中也不多见。据悉,顾大我经常参加国内知名马拉松赛以及铁人三项赛等体育比赛,常年体育锻炼,使他具备一名合格马拉松配速员的素质。这位古稀老者在2017银川马拉松比赛中的领跑,将会成为赛道上的特殊风景。

据了解,2017银川马拉松将于5月29日开赛,设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5公里迷你马拉松等三个项目,其中全程马拉松与半程马拉松参与人数设置为3000人,迷你马拉松参与人数设置为1.5万人,参赛总人数预计达2.1万余人。(记者 吴少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