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陵水1月地方财政收入超4亿元

2017-02-09 10:04:33

新华丝路网海口2月9日电  2017年新年伊始,陵水黎族自治县地方财政收入喜迎“开门红”。记者从陵水县有关部门了解到,1月份,陵水全县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4.05亿元,创下单月历史新高;同口径同比增加0.56亿元,增长16.0%,保持两位数的增长势头。其中,税收收入完成3.74亿元,同口径增加0.36亿元,增长10.7%;非税收入完成0.31亿元,同口径增加0.20亿元,增长169.3%。这为今年陵水的经济发展开好头,起好步。

据介绍,1月份陵水全县地方财政收入实现较快增长,主要得益于3个方面:一是房地产业产销两旺,房地产业和建筑安装业的增值税、契税同比有较大幅度增长;二是加强非税征收工作,非税收入同比实现翻倍增长;三是财税部门加强合作,细化征管任务,及早部署,主动作为,推动财税征管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记者:苏庆明  通讯员:黄艳艳;来源:海南日报)

责任编辑:朱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