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文昌农商银行多措并举 春节期间提供优质服务

2017-02-03 15:53:08

新华丝路网海口2月3日电(曾文君)春节期间,文昌农商银行为充分满足客户金融服务需求,多措并举,强化服务措施,优化服务手段,全面做好各项优质服务工作,让客户感受到了农信人的服务热情。

文昌农商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根据文昌点多面广,群众春节期间现金需求大幅增加的现状,年前就要求各网点及时报送资金需求计划,预留好足额的备付金,同时加大现金调拨频率,最大限度满足客户春节需求。春节期间,文昌农商银行共办理17205笔业务,金额达22000万元。

“海南农信全年无休,一年365天,每天都要竭诚为客户提供不间断的优质服务!做到农信服务无时不在、无刻不有!” 这不是一句漂亮的口号,而是农信人服务“三农”、服务客户的真实写照。

据悉,为兑现海南农信常年无休,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承诺。春节期间,文昌农商银行各网点均开门营业,做到了除夕、初一至初三都有柜员坚守岗位。文昌农商行还派人加强对ATM机的巡视和管理,确保自助设备24小时正常运行,能够为广大客户提供安全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

为了节省客户的时间,防止排队现象出现,文昌农商银行员工积极引导客户通过手机银行办理业务。农信手机银行操作便捷、功能丰富,指尖扣动,即可转账、充值话费,办理投资理财、社保业务,开展酒店预订和购买飞机票、火车票、汽车票、电影票、景点门票等等,受到了广大客户的欢迎。

据了解,文昌农商银行小额信贷员队伍同样坚持常年无休。春节期间,文昌农商银行共有38名小额信贷员,分别驻点在全市17个乡镇辖区,开展不间断的小额信贷服务工作,其中该行小额信贷技术员走访了建档立卡贫困户266户。

“风里、雨里、雾里、霾里,我们在这里!没有四季,只有两季,努力就是旺季,不努力就是淡季!2017撸起袖子加油干!”这是农信人2017年春节流行的一个段子,它反映了农信人的工作态度和激情,展现了农信人的服务热度和温度。

责任编辑:江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