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工行积存金提供新的理财途径

2017-01-16 17:13:30

年初以来,国际金价逐步上涨,工商银行积存金产品受到广大投资者的热捧,该款产品既可以赚取差价,又可以提取实物黄金,还能转让,为广大市民带来一个全新的理财途径。

据了解,积存金产品是工商银行与世界黄金协会联合推出的一款创新型黄金投资产品。投资者只要在工商银行开立“积存金”账户就可以购买积存金,每一份积存金都有相应的实物黄金作为信誉保障。投资者可以采取“主动积存”方式购买积存金,主动积存适合投资者一次性购入积存金份额;投资者也可以“定期积存”方式购买积存金,客户与工商银行签订定期积存协议约定每月投资金额,该行将自动按日平均分配客户的资金,并根据每日金价购买相应数量的黄金。“定期积存”能有效平摊投资成本,投资者购买黄金的成本是全年平均价格,能最大限度规避金价波动产生的风险。

投资者积存到一定数额的积存金份额后,可以选择在金价上涨后赎回积存金获取本金和利润,也可以在全国任一工商银行售金网点兑换所有的黄金或白银贵金属实物产品,省却保管和运输的麻烦。

工商银行理财师建议:家长们应用压岁钱为孩子作积存金定期积存,不但长期积存黄金资产,还能培养孩子的理财观念,实现“黄金天天存、宝贝梦成真”。投资者可以在工商银行的网点柜台、个人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多个渠道随时随地办理“积存金”业务。(来源:国际旅游岛商报。)

责任编辑:郝金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