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首届云计算+全域旅游大会 --中卫网络景观游戏“冬日威胁”首发

来源:新华丝路网宁夏站 责任编辑:宁夏分站 杨柳 2017-01-06 12:13:00

新华丝路网宁夏站1月6日电 (刘学利 赵婧) 5日,“中卫网络景观游戏启航盛典”暨全球首款网景游戏《中卫网景-冬日威胁》,在中卫市举行了全球首发仪式并开服运营。本次活动由宁夏沙坡头旅游经济开发试验区管委会、四川公用信息产业有限责任公司主办,宁夏沙坡头旅游产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单位协办。

据了解。网景游戏是互联网+旅游+MCN+游戏的简称,是将实体旅游资源通过游戏的方式结合互联网而产生新的商业模式的称谓即第四代互联网游戏。它将推送一种全新的互动体验“网络旅游”,玩家将会从互联网和实体景区内获得持续的网景旅游服务。

298295392033108695

中卫市长万新恒致辞

中卫市市长万新恒介绍,网景游戏是对传统营销和旅游业的颠覆,并为中卫云计算产业增添了新内涵,对中卫产业转型升级具有深远的意义。中卫旅游季节性强,一旦进入冬季,景区便进入到了歇业模式。网络实景旅游游戏的开发,促使旅游企业主动改变传统的“门票经济”观念和“围墙管理”手段,改变淡季观念,做淡旺季市场,让景区消费不打烊,消费者体验不休假。

宁夏沙坡头旅游产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互联网+旅游+游戏形式,让游客摆脱时间、地域、季节限制,与景区进行无国界无时间差的互动,365天都能进行中卫旅游体验。

中卫网景是一个模式化的设计,不但可以扩展到省,也可以扩展到全国乃至全世界。网景在中卫的落地让地方资源直接成为双创资源,来自全球任何的双创团队,均可以使用中卫的资源在本地创业,同时成为中卫的创业新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