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元旦期间 宁夏共接待游客74.41万人

来源:银川新闻网 责任编辑:宁夏分站 杨柳 2017-01-04 18:13:00

元旦期间,全区各地级市,各旅游企业推出了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和诸多优惠措施,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区内外游客冬游宁夏,感受冬天乐趣。

宁夏元旦期间,共接待国内游74.41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2.13亿元。其中,银川市接待游客46.83万人次,旅游收入1.31亿元;各主要景区共接待12.84万人次,实现营业收入462.17万元,同比增长29.35%。全区农家乐共接待7.3万人次,实现营业收入290.02万元,同比增长47.64%。

节日期间,银川市体育旅游局继续面向全国免费发放银川市旅游护照,游客凭旅游护照不仅可以免银川市所有冬季开放景区首道门票(除镇北堡西部影城),还可以享受宾馆饭店及其他旅游企业的优惠活动。其中,银川滨河新区文化旅游投资公司在景城公园推出了以“冬游滨河畅想快乐”为主题的冰雪运动,开展元旦欢乐大本营、“亲子对对碰”互动游乐坊、“乐悠美食街”特色小吃餐饮大集锦等系列活动受到游客的欢迎,200亩的冰面上,冰上碰碰车、真人保龄球、愤怒的小鸟、冰上飞碟等新奇好玩的娱乐项目让游客乐而往返。

此外,石嘴山市、吴忠市、固原市、中卫市各主要景区、博物馆、部分乡村旅游点、星级饭店等,都组织了丰富多彩的冬季旅游优惠活动,再次吸引了众多区内外游客,让游客畅游宁夏,感受冬日魅力。( 鲍淑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