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亚洲开发银行拟扶持阿塞拜疆中小企业发展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6-12-15 15:23:00

亚洲开发银行拟扶持阿塞拜疆中小企业发展。目前双方还未就具体项目展开会谈。亚开行愿意为阿中小企业提供信贷支持。

目前阿中小企业获得贷款主要来源于以下渠道:阿国家企业扶持基金、国家农业信贷署、非银行信贷机构和银行。同时,黑海贸易和发展银行、欧洲复兴开发银行和国际金融公司等国际金融机构也对阿中小企业提供贷款。

相关推荐
阿利耶夫宣誓就任阿塞拜疆总统

巴库消息:阿塞拜疆当选总统阿利耶夫14日在首都巴库宣誓就职。

阿塞拜疆总统选举开始投票

巴库消息:阿塞拜疆总统选举投票于当地时间7日上午8时开始,执政党新阿塞拜疆党候选人、现任总统阿利耶夫等7名候选人参选。

亚行上调2023年中国经济增长预期至5.2%

亚洲开发银行(亚行)13日发布的《2023年亚洲发展展望(12月版)》报告预测,2023年中国经济增长率将达到5.2%,高于9月预测的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