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澳新银行将出售约41亿澳元的亚洲合资业务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6-11-30 15:53:00

新华社信息悉尼11月30日电 据《澳大利亚人报》24日报道,澳新银行管理层最近召开会议,称将在本财年(截至30日)出售持有马来西亚大马银行24%的股份、印度尼西亚泛印银行39%的股份、中国上海农商银行20%的股份、天津银行12%的股份,这些股份约合41亿澳元,去年为澳新银行贡献了5.41澳元的利润。出售这些业务后,集团的资本比率会提高到50至60个基点。

10月澳新银行已经着手回撤亚洲业务,决定将一系列亚洲零售银行业务及财富管理业务售与新加坡发展银行。澳新银行表示,该行重组机构分支的举措将导致客户人数从2.7万人减少到约1万人。除了可能出售澳境内的财富管理业务外,该银行在未来几年也会进行股票回购,进行全方位的资产重组。

相关推荐
澳新银行预计菲律宾2021年经济增长7.1%

澳新银行预计菲律宾2021年经济增长7.1%。

调查报告显示:中国仍是澳大利亚公司最大单一出口市场

报告显示,澳大利亚公司在亚洲地区的收入占其公司总收入的三分之一,较2016年增长25%。

澳新银行报告:澳过半小型企业未使用数字工具

澳新银行31日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超过一半的澳大利亚小企业没有使用数字工具来协助其业务,55%的中小企业对网络安全问题知之甚少或根本不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