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毕马威:中国移动商务发展迅速 领先美国和英国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6-11-14 15:57:00

国际会计咨询公司毕马威(KPMG)11日发布一项调查显示,中国移动商务发展强劲迅速,领先美国和英国。

毕马威最新年度《中国网购消费者》调查发现,在2,560名中国受访者中,有90.4%的人在过去12个月里曾使用智能手机在网上至少进行一项购物,这比美国(74%)和英国(74.6%)等其他市场的比例高出许多,也遥遥领先于69.9%的全球平均比例。

报道称,中国消费者也主导着全球向移动商务的转型。近四分之一的中国消费者喜欢使用手机进行网上购物,而美国和全球的比例分别只有5.2%和8.5%。

该项调查由毕马威国际委托Intuit Research进行,主要针对全球消费者目前和未来在网上购物的行为和偏好,总共收到18,340份合格的回复,受访者来自超过56个国家,他们每个人在过去12个月里都至少进行过一次网购。

相关推荐
中国金融科技企业双50榜单出炉 成都8家企业上榜 上榜企业总数位居全国第四

​1月9日,“交子千年”系列活动之成都金融科技产业发展大会暨交子金融文化月启动仪式在成都举行。活动现场,2023年毕马威中国金融科技企业双50榜单正式对外发布。

联合国气候变化迪拜大会:毕马威呼吁关注气候融资和能源转型

为期两周的《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第二十八次缔约方大会(COP28)正在阿联酋迪拜举行。国际知名会计师事务所毕马威在大会现场举办多场活动,呼吁国际社会关注气候融资和能源转型在应对气候变化危机中的重要作用。

毕马威看好虹桥国际开放枢纽发展前景

作为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重要部分,虹桥国际经济论坛5日在上海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