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双11”狂欢节 宁夏葡萄酒网上销售热

责任编辑:宁夏分站 杨柳 2016-11-12 11:25:00

新华丝路网宁夏站11月12日电(司一捷 刘学利)“叮咚、叮咚......”耳边传来频繁的天猫平台下单提示音。11日,在银川我要酒商务有限公司电商部的宁夏产区官方旗舰店“双11”活动现场,30多位员工正全力奋战葡萄酒销售,预计期间访店铺客量将突破300万人次,销售量达到30万瓶,成交转化率达到7%-10%。

图片23456

天猫旗舰店员工全力奋战葡萄酒销售

天猫宁夏葡萄酒官方旗舰店是首个以产区名义开设的电商平台。自今年9月份正式上线后,经过2个多月的运营,正式迎来了天猫网购狂欢节“双11”,这也是宁夏产区19个酒庄60多款产品第一次集体亮相大规模营销活动。其中类人首、西夏王、阳阳、银广厦等品牌的葡萄酒通过此平台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知。  

贺兰山东麓葡萄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徐军说,宁夏产区官方旗舰店是宁夏产区线下实体体验中心的重要补充,拉开了宁夏葡萄酒庄“抱团”开拓电商市场的大幕。同时“小酒庄,大产区”的产业发展模式,努力使宁夏产区产品走出去,在全国一二线城市建设以“贺兰山东麓产品体验中心”、旗舰店为核心的线下销售网络,做到线上线下联动、互动,开拓新市场,拓展消费群体。  

据悉,以宁夏类人首葡萄酒业为代表的天猫旗舰店目前在天猫酒水行业内排名百强。负责人介绍说,备战“双11”,不仅从网站布局上下功夫吸引顾客,更要保证后续的包装、配送等一系列物流沟通,使产品真正看得到、买得到、送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