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沃尔沃高端车型将首次实现“中国制造”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6-11-04 15:09:00

11月3日,法国《费加罗报》报道,中国吉利公司收购沃尔沃6年来已投入110亿美元。沃尔沃新推出的S90 Excellence三座版日前亮相广交会,标价超15万欧元。该车型将在位于大庆的工厂生产,这将是沃尔沃高端车型首次实现“中国制造”。

相关推荐
沃尔沃汽车2023年利润增长创纪录

沃尔沃汽车公司1日宣布,2023年公司利润同比增长43%,创成立以来历史纪录。

AI“记者”对话世界制造业大会|年轻人眼中的“中国制造”

2023世界制造业大会吸引了不少年轻网友关注的目光,围绕大家关心的话题,我们一起跟AI“记者”聊了聊。

中泰合作建设的单轨列车助力打造曼谷城市风景线

由位于中国安微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中车浦镇阿尔斯通运输系统有限公司生产并提供列车、泰方负责运营的泰国首条单轨列车线路于今年7月正式投入商业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