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石家庄机场将开通柬埔寨西哈努克港直飞航线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6-09-22 11:37:00

新华社信息石家庄9月22日电 (记者高博、马倩) 记者从河北机场管理集团获悉,石家庄机场22日将开通至柬埔寨西哈努克港的直飞航线,每两周三班。

西哈努克港位于柬埔寨西南部,以西哈努克亲王的名字命名,是柬埔寨的最大港口城市和热门旅游目的地,素有“国王的海滩”之称。

河北机场管理集团市场部副总经理乔颖表示,开通新的国际航线,吸引区域内游客从石家庄机场进出港,有助于将河北打造为京津冀地区旅游集散地。同时,通过引进低成本航空公司开通至东南亚热点旅游航线,可使河北的机场在京津冀民航协同中实现错位发展。

随着出境游旅客的日益增加,河北不断加大其国际旅游航线的开发力度。目前,石家庄机场已开通韩国仁川、日本名古屋、泰国普吉岛等七条国际和地区航线。

相关推荐
中国职业教育第一所海外应用技术大学首批本科生开学

​3月15日,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与柬埔寨柬华理事总会合作共建的中国职业教育第一所海外应用技术大学——柬华应用科技大学首批本科生开学典礼在柬埔寨金边举行。

柬埔寨新金边国际机场建设稳步推进

12日,中国建筑柬埔寨金边德崇国际机场项目负责人姚德舜表示,机场目前正在开展幕墙精装工作,整体进度已完成60%,预计将在今年10月整体完工。

柬埔寨当卡贝特水库发展项目开工

中国政府优惠贷款项目柬埔寨磅通省当卡贝特(Dang Kambet)水库发展项目1日举行开工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