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银川丰收狂欢节约你来嗨!

来源:新华丝路网宁夏站 2016-09-14 13:19:00

新华丝路网宁夏站9月14日电  2016银川丰收狂欢节组委会获悉9月16日至17日,银川丰收狂欢节将在华夏河图银川艺术小镇进行两天的狂欢。张震岳、蔡健雅、许巍等知名音乐创作者将是狂欢节最大亮点。

QQ截图20160914131723

据组委会介绍,此次丰收狂欢节的音乐演出组合汇聚了16组跨民谣、摇滚等多元风格的华人知名音乐创作者。有张震岳、蔡健雅、许巍、宋冬野、陈粒,以及风格鲜明迷人的音乐人魏如萱、Faye 飞、旅行团,音乐个性代表赵雷、莫西子诗、赵牧阳、赵照、满江,以及词意声线深入内心的后起之秀许钧、黄玠、Yoyo岑宁儿。他们将呈现给银川人民他们生活中音乐创作的丰收成果,给乐迷最多样的享受和满足。

华夏河图银川艺术小镇将首次举办“丰收论坛”,论坛将邀请龙应台等四位华人知名大师,横跨艺术、生活、文化、教育等领域,从多元的视角,分享对文化、生活方式、理想和世界观的想法。在秋收的季节,除了音乐创意狂欢和国际艺术的悠游之外,更将呈现属于银川人文和理念的丰收。

宁夏民生地产董事长刘文锦介绍,今年的丰收狂欢节将不再是单纯的音乐节,而是将音乐、艺术、创意、美食融合交会,集中了丰收音乐舞台、名家论坛、艺术展览、农夫集市、创意集市等几种业态,以“汇聚当代丰盛的音乐创作,传递永续的生活价值观,集结对土地耕耘的成果,让年轻的创意彼此交流”为期许,为人们呈现银川文化、生活、创作的欢庆丰收盛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