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贺兰山下 美酒飘香

来源:新华丝路网宁夏站 2016-09-10 18:34:00

图片1

9月8日,第五届贺兰山东麓国际葡萄酒博览会在宁夏园艺博览园开幕。

图片2

9月8日,博览会现场,参会嘉宾在品鉴贺兰山东麓产区葡萄酒。

图片3

9月9日,在第五届贺兰山东麓国际葡萄酒博览会颁奖晚会现场,颁奖嘉宾向“贺兰芳华2014赤霞珠”颁发2016贺兰山东麓国际葡萄酒博览会金奖。

图片4

9月9日,颁奖晚会现场,颁奖嘉宾在品鉴葡萄酒。

图片5

9月9日,颁奖晚会现场的精彩表演。

新华丝路网宁夏站9月10日电 (杨柳 刘学利)中美葡萄酒文化旅游论坛暨第五届贺兰山东麓国际葡萄酒博览会9月8日至9日在宁夏贺兰园艺博览园举行。

本次博览会的主题为教育·友谊·合作,主要活动有四项,分别为第五届贺兰山东麓国际葡萄酒博览会开幕式、中美葡萄酒文化旅游论坛、中美(贺兰山东麓)葡萄健康休闲交流体验活动、第五届贺兰山东麓国际葡萄酒博览会颁奖晚会暨“贺兰山东麓”杯中国青年侍酒师之夜。

宁夏贺兰山东麓处于世界葡萄种植的黄金地带,是种植酿酒葡萄最富活力和生产高端葡萄酒最具潜力的产区之一。目前,宁夏酿酒葡萄种植面积达53万亩,已建成和在建酒庄180多家,年产葡萄酒1亿瓶,综合产值达166亿元,先后有40多家酒庄的230多款葡萄酒在国内外各类大赛上获奖。葡萄酒已成为宣传宁夏的“紫色名片”,支撑宁夏经济发展的特色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