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征集公共机构绿色节能技术产品信息的通知

来源:兰州日报 2016-07-22 11:07:56

为推动各级各类公共机构选用先进、适用的绿色节能技术和产品,充分发挥新技术新产品在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工作中的重要作用,根据省管局安排,我局现征集适宜在公共机构中推广的绿色节能技术产品信息,并择优向省管局《公共机构绿色节能技术产品参考目录(2016年度)》(以下称《目录2016》)推荐。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一)本次征集的绿色节能技术产品的领域主要包括:建筑隔热保温系统、电梯和动力系统、空调和通风系统、供热锅炉系统、车辆与交通、照明和采光系统、供电配电系统、餐厨设备、用水系统、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利用、办公设备、能源消费监控体系及其他领域。

(二)技术产品的节能节水指标优于《公共机构节能节水技术产品参考目录(2015年度)》(以下称《目录2015》)标准的可以申报。

二、征集条件

(一)技术先进成熟适用,技术水平属于国内领先,经有关权威部门检测具有明显的节能节水效果,产品技术质量、安全、防火、节能、节水、环保性能符合国家有关标准和要求。

(二)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或通过国家节能节水产品认证、技术认定,或通过专业组织的评审(认定)等。

(三)在公共机构具备广阔推广应用前景,相关产品已批量生产,且在国内公共机构中有成功应用案例。

三、申报要求

(一)请各申报单位填写《公共机构绿色节能技术产品征集表》,其中“应用案例情况”一栏实践案例要求内容详细、文字简练、通俗易懂,可配插图表。

(二)请各申报单位按照要求提供以下证明材料:

1、必须提供的证明材料。

(1)技术产品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

(2)体现所申报技术产品节能环保性能及质量安全的政府机构或第三方机构出具的认证认可证书、法定检测机构出具的检测报告等。

2、可以选择提供的证明材料。(1)技术产品专利证书复印件。(2)产品获奖证书复印件。

(3)技术产品市场竞争力、市场价格、投资回收期、使用寿命等其他补充说明材料。

(三)本次征集活动只针对各类节能节水技术产品的名称和主要技术参数,不涉及具体的产品品牌和型号。

四、组织方式(一)申报方式。

由申报单位自行向我局报送《公共机构绿色节能技术产品征集表》、《公共机构绿色节能技术产品信息征集汇总表》和相应材料。

(二)申报时间。请各申报单位于2016年8月15日前将有关材料纸质版及电子版报送至我局(兰州市城关区南滨河东路637号公共机构节能处,邮政编码:730030,电子邮箱:896060758@qq.com)。《公共机构节能节水技术产品参考目录(2015年度)》《公共机构绿色节能技术产品征集表》《公共机构绿色节能技术产品信息征集汇总表》可从公共机构节能网(http://ecpi.ggj.gov.cn/)“通知公告”栏目中下载。

联系人及电话:闫林峰0931-8880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