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兰洽会红古区33个项目签约揽金近百亿元

来源:甘肃日报 2016-07-11 08:44:53

7月6日,第二十二届兰洽会兰州市红古区项目签约专场举行。红古区共签约项目33个,总投资94.168亿元,涉及有色金属加工、高新技术、装备制造、物流信息、再生资源、生物医药、乳制品加工等行业。

近年来,红古区在招商工作中依托资源枯竭型城市转型,狠抓项目引进落实和跟踪服务,大力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近三届兰洽会红古区实现签约额163.2亿元,累计到位资金111.26亿元,招商引资领域由以工业为主,逐步向农业、旅游、基础设施等方面发展。为做好今年兰洽会招商引资工作,红古区积极创新招商模式,在坚持多层次、高层次招商的同时,通过产业链招商、园区招商、定点招商等多种方式,对重点区域和重点产业进行主动叩门精准招商,成功引进了一批大企业有影响力且带动能力强的优势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