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肯尼亚成为私募股权投资公司投资热门目的地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胡章俊 2016-07-07 15:53:00

德勤公司日前针对东非、西非和南非101家私募股权公司投资目的国进行调查的报告显示,尽管2017年肯尼亚面临大选,但90%的公司更倾向于投资肯尼亚。主要原因为肯尼亚私人部门蓬勃发展、营商环境改善、中产阶级崛起,快消品更具吸引力、货币稳定等。虽然东非其他国家经济增长预期均在5%以上,但仅有50%的公司倾向于投资乌干达或坦桑尼亚,38%公司倾向于投资埃塞俄比亚。

世界货币基金组织预计,2016年次撒哈拉非洲国家GDP增长将达3%。其中,肯尼亚为6%,埃塞俄比亚10.2%,坦桑尼亚6.9%,卢旺达6.3%,乌干达5.3%。东非地区经济增长迅速,也是吸引投资的重要原因。(来源:商务部网站)

相关推荐
肯尼亚首家中国医疗器械工厂正式投入生产

近日,肯尼亚首家中国医疗器械工厂的投产启动仪式在首都内罗毕以北的塔图新城园区举行,中肯数百嘉宾出席活动。

中肯人士期待两国深化共建“一带一路”务实合作

“肯尼亚来华留学生‘一带一路’研讨会”24日在肯首都内罗毕举行,与会人士积极评价中肯共建“一带一路”成果,期待两国深化务实合作,造福更多非洲国家和人民。

中非共建“一带一路”务实合作图片展在肯尼亚开幕

中非共建“一带一路”务实合作图片展3月22日在肯尼亚蒙内铁路内罗毕火车站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