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兰州高新区面向全省公开选调招聘工作人员22名

来源:兰州日报 2016-06-13 09:52:16

6月12日,兰州高新区发布公告,面向全省公开选调、招聘工作人员22名。报名时间从6月15日至30日。

据了解,本次选调、招聘职位有副县级职位(1名),正科级职位(17名),其他职位(4名)。面向全省范围内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符合条件的在编在岗人员公开选调,面向企业和社会符合条件的人员公开招聘。报考副县级职位的,年龄应在45周岁及以下(1971年5月31日以后出生);报考正科级职位的,年龄应在40周岁以下(1976年5月31日以后出生);报考其他职位的,年龄应在30周岁以下(1986年5月31日以后出生)。

报名时间为6月15日至30日,报名人员将《报名表》及相关材料扫描件发至兰州高新区组织人事和社会保障局邮箱(lgxzz-rs@163.com)。初审合格的报名人员名单,在兰州高新区网站公布。7月2日至3日在兰州高新技术创新园一楼政务大厅(兰州市城关区雁南路18号)进行资格复审。从符合条件的报名人员中确定参加考试人员,现场发放《准考证》。7月9日笔试,7月10日面试。综合成绩=笔试成绩×30%+面试成绩×35%+组织考察成绩×35%。综合成绩将统一在兰州高新区网站进行公布。

根据综合成绩及体检结果,经兰州高新区党工委研究确定拟选调、招聘人选名单后,在兰州高新区网站进行公示。在公示期满后,对无异议或者反映问题不影响选调、聘用的,拟选调人员按规定程序办理调入及聘任(用)手续,拟聘任(用)人员直接办理聘任(用)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