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甘肃省财政厅关于公开征集省级财政预算绩效管理专家学者的公告

来源:甘肃日报 2016-06-12 10:11:13

为更好地发挥专家在预算绩效管理中的智力和技术支撑作用,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财政预算绩效管理专家学者,以建立省级财政预算绩效管理专家库,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范围及条件

省内外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行业协会、社会咨询等中介机构及省直机关事业单位中,有意愿从事财政预算绩效工作且符合以下条件的人员:

(一)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相关行业规范,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无违法、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

(二)了解甘肃省情,熟悉财政预算绩效管理工作;

(三)具有某一行业的专业知识,熟悉该行业政策制度及发展现状,在相关研究领域具有一定权威性;

(四)从事相关领域工作5年以上,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具备副高级职称或同等专业水平;

(五)有较强的综合分析判断能力,身体健康,年龄在60周岁以下,特殊情况可适当放宽;

(六)本人愿意以独立身份参与预算绩效管理相关工作,并接受财政等部门考核、监督管理。

二、主要工作

受省财政厅和省直部门委托开展绩效管理研究、咨询和评价工作。

(一)参与财政预算绩效管理政策研究、制定及咨询;

(二)参与财政预算绩效目标编制及评审,研究制定绩效评价指标体系;

(三)参与财政预算绩效评价方案的制定及评价工作的实施,撰写绩效报告及绩效评价报告等;

(四)参与省财政对省直部门及市县绩效管理的考核工作;

(五)与财政预算绩效管理相关的其他工作。

三、征集程序

(一)申报

申请入库的专家学者需提供以下材料:

1.甘肃省省级财政预算绩效管理专家学者入库申请表(从甘肃省财政厅财政信息网站下载,网址http://www.czxx.gansu.gov.cn/);

2.本人身份证、专业技术职称证书或执业资格证书复印件各1份;

3.相关领域研究成果及获奖证书复印件;

4.从事过财政预算绩效管理理论研究或绩效评价工作的实例材料复印件。

申请人应将以上材料连同电子版,于7月30日前报送至甘肃省财政厅绩效评价处(1118室),同时提供佐证材料原件。

申请人对申报材料的真实性负责。

(二)审核

省财政厅收到申报材料后,对专家学者入库资格进行审核,并将初步确定的入库名单在甘肃省财政厅财政信息网上公示。

(三)入库

公示结束后,省财政厅将已通过入库资格审核的专家学者信息录入甘肃省省级财政预算绩效管理专家库。

今后,省级财政预算绩效管理专家的选用将从专家学者库中抽取,报酬根据相关规定执行。

联系人:黄伟郎海峰

电话:0931—8891151

0931—8891118(传真)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岗西路696号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