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2016-2017年欧亚经济联盟国家宏观经济政策即将确定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胡柳 2016-05-20 10:35:00

欧亚经济联盟

欧亚经济委员会近日在莫斯科举行会议,讨论欧亚经济联盟成员国2016-2017年宏观经济政策的导向,中短期联合措施以及解决既定任务的国家措施。

此外,会议还将研究一体化和宏观经济领域,贸易、经济和财政政策,海关合作,工业和农工综合体,能源和基础建设以及技术法规等方面的问题。委员会成员还计划在集体的基础上制定版权管理协议草案,为版权所有人创造有利条件。在技术法规方面,将明确成员国有关授权机构之间的合作程序,实施临时卫生与动植物检验检疫措施。

相关推荐
中国贸促会:外资企业对中国宏观经济政策满意度越来越高

中国贸促会新闻发言人冯耀祥29日在中国贸促会举行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中国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出台实施,进一步提振了市场信心,进一步优化了营商环境,外资企业感受明显,对中国宏观经济政策满意度越来越高。

美前财长批美宏观经济政策“不负责任”

美国前财政部长、哈佛大学经济学教授劳伦斯·萨默斯日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当前美国宏观经济政策可谓40年来“最不负责任”,可能对美国经济造成冲击。

2020年吉尔吉斯斯坦与欧亚经济联盟成员国贸易同比下降12.5%

2020年全年,吉与欧亚经济联盟成员国贸易额为24.01亿美元,同比下降12.5%,其中出口同比下降14.9%,进口同比下降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