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中国·回回集市清真电商平台4.0上线发布

来源:新华社客户端宁夏频道 2016-04-28 15:39:07

新华社客户端宁夏频道4月28日电(记者 邹欣媛)中国·回回集市清真电商平台4.0上线发布会27日在银川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多家清真企业参会,与该平台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据介绍,此次平台上线发布,提出了回回集市利用“社群+众筹+电商+分销”的全新模式,进驻的企业将以低成本通过回回集市电商平台将产品分销全国,更有效地推进传统企业实现互联网转型,让消费者不仅仅是在消费产品,同时还能成为消费商。

发布会上,平台的运行模式引起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多家清真企业的关注,中国·回回集市与部分清真企业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据了解,中国·回回集市是集特色清真产品、仓储物流、研发培训、创业孵化、互助惠农、O2O体验店及互联网金融为一体的跨境互联网高科技综合服务平台。该电商平台借力福建省安溪县人民政府推进电商平台建设,以宁夏同心县为集散点,力争用5年时间打造西北乃至全国最具影响力的电商平台,集中力量开拓建设上百家O2O体验店,培训上万名电商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