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哈电国际公司承建的泽塔斯三期2×660MW燃煤电站总承包项目举行安装工程开工仪式

责任编辑:刘佳音 2014-10-17 16:04:00

1哈电国际公司承建的泽塔斯三期2×660MW燃煤电站总承包项目举行安装工程开工仪式e409255

土耳其当地时间2014年10月16日10时30分,哈电国际公司承建的泽塔斯三期项目举行安装工程开工仪式。业主方EREN能源集团主席Ahmet EREN先生,哈电集团总经理助理、项目总监商中福,哈电国际公司副总经理董银柱,以及各参建单位领导出席泽塔斯项目安装开工仪式。Mr. Eren和商中福在开工仪式上致辞。10时52分,4号锅炉第一根主柱成功就位,泽塔斯三期项目安装工程正式展开。

泽塔斯三期项目是哈电国际公司首次在土耳其承建的大型火电总承包项目,对哈电国际公司今后在土耳其市场的发展具有里程碑式的重要意义。从今年1月份该合同正式生效以来,哈电国际公司在设计、采购及施工准备上做了大量工作,确保了该项目的顺利开工。截至仪式开工,泽塔斯项目施工图完成了近40%;85%的设备完成采购,部分设备已经发运或运至现场。

点击阅读原文

相关推荐
巴塘水电站首台机组水轮机转轮实现“零配重”制造

​24日,哈电集团哈尔滨电机厂有限责任公司发布消息,巴塘水电站首台机组水轮机转轮完工仪式在四川省甘孜州举行,标志着由该公司自主研制的、中国藏区最大直径混流式机组首台转轮实现“零配重”精品制造。

哈电集团发布应对“碳达峰碳中和”专项行动方案

9月29日下午,哈电集团发布《应对“碳达峰碳中和”专项行动方案》。

哈电建立70周年纪念大会以线上形式隆重举行

8月6日上午,哈电建立70周年纪念大会在集团科研基地以视频会议、云直播方式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