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东风新疆汽车有限公司新工厂项目预计9月底投产

责任编辑:王凡 2012-05-03 16:26:00

5月2日,记者从驻区企业东风新疆汽车有限公司新工厂项目施工现场了解到,截止目前,厂房生产车间正在进行最后的收尾工作,9月底将竣工投产。

东风新疆汽车有限公司新工厂项目总投资6.1亿元,其中一期3.9亿元。用地面积583.61亩。该项目于2011年5月开工建设,预计2012年9月底竣工投产。项目主要建设内容有车身联合厂房、车架联合厂房、总装车间、检测车间、备料机加联合厂房、自卸车联合厂房、原材料KD件露天堆场以及办公楼、食堂、倒班宿舍、停车场、公用动力和信息化网络等综合配套设施。项目建成后将达到单班年产整车10000辆、改装车5000辆的规模。

公司事业部部长朱风瑞告诉记者,截止目前,六大车间的主体钢结构已经全部完成,所有子项目的招投标也已经结束。现在正在进行生产车间的收尾、办公楼和车间辅房的开工建设以及设备安装调试等工作,所有子项目正在按里程碑计划推进。

相关推荐
比亚迪达成第700万辆新能源汽车下线,全新腾势N7即将上市!

3月25日,比亚迪再次刷新纪录,成为全球首家达成第700万辆新能源汽车下线的汽车品牌,全新腾势N7作为下线车型在济南工厂亮相。

奇瑞集团:加速转型升级 紧抓重大发展机遇期

作为中国汽车产业发展主力军,奇瑞集团2023年在营收、销量、出口等方面均创历史新高。2024年开年,奇瑞集团马力全开,1-2月,累计销售汽车348019辆,同比增长69.5%。

奇瑞:深度参与全球化 积极打造品牌价值

近年来,中国汽车品牌奋力开拓国际市场,海外市场销量规模不断迈上更高台阶。数据显示,2023年全国汽车产销量突破3000万辆,出口大约500万辆,其中奇瑞出口93.7万辆,同比增长101.1%,连续21年位列中国品牌乘用车第一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