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驻区企业开启对哈萨克斯坦乌斯季-卡缅市货包机旅购出口业务

责任编辑:王凡 2011-02-14 16:30:00

驻区企业新疆天诚国际物流公司是我区一家从事货运包机的物流企业,该公司抢抓机遇,经过不懈努力,于2011年元月22日实现哈萨克斯坦乌斯季-卡缅市至乌鲁木齐货运包机首航。

此次哈方共派遣151人采购团队,货包机旅购出口货值达600万美元。该航线的开通将极大促进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航空物流业的发展。

开发区(头屯河区)委员会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指出:“要立足向西开放的区位优势,进一步扩大与中亚等周边国家的经贸合作”。

相关负责人表示,我区将全面贯彻落实区委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持续提升开放型经济发展水平,扩大与中亚国家的经贸合作;坚持引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继续加大对外向型企业的扶持力度,鼓励和支持企业采取多种形式开拓中亚等周边国家市场。

相关推荐
安徽宿州埇桥区工商联:降低物流成本 助力非公经济发展

7月19日,宿州市埇桥区工商结合主席轮值活动,开展“降低物流成本,扩大企业外向度”主题座谈会。

美媒观察:中国展现打造“物流超级大国”雄心

随着中国电商和技术巨头进军配送和快递领域,它们将为全球物流业可能发生的巨变奠定基础。

1-7月全国社会物流总额约190万亿元 同比增长3.1%

​据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网站30日消息,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中国物流信息中心发布《物流行业保持平稳 回升基础仍需巩固——1-7月物流运行分析》。